Iven

史密斯夫妇AU 【马场林】The Killing Game 01

·双杀手paro 这俩本身就是杀手.

·私设复仇屋与林林为同组织;重松,榎田为马场队.

·可能会有OOC.

·这对CP天造地设,怎么能没有史密斯夫妇AU. 结婚鼓掌!




马场善治现在有些手足无措。


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手足无措。


他的厨房现在被林炸的一塌糊涂,被砍断的果篮旁还有未开封的明太子。


这下好了,和他结婚五年的结婚对象实际上是他的同行?这可绝对不是个好笑的玩笑。


“我会杀了你,混蛋!”


他能听到从走廊另一侧传来的林气急败坏的喊声,甚至能想象出他端着冲锋枪的样子,哦该死!他什么时候在屋子里藏得冲锋枪?


马场深吸了一口气,他们原本挂在墙上的相框掉了下来,玻璃碎成了两半,照片上还洋溢着两人当时的笑容,林穿着他最喜欢的那条碎花裙子,就像所有恋爱中的情侣一样在游乐园中牵着气球,还有他打枪赢来的毛绒玩具。


诶...这可真是难办。马场感叹道。

 


五年前。

 


“诶~~你要结婚了吗。”


通讯器中传来榎田不可思议的声音,混杂着敲打键盘的声音,“真的?对方也是杀手吗?”


“嘛...他倒不是,”马场偏头将蓝牙耳机别紧了一些,一边调试着阻击枪的镜头,要是以林的身材去当杀手,怕不是太弱小了点,并且看起来就像是哪个学校的高中女生似得,嘛,不过的确能让敌人掉以轻心啊,马场在心里玩笑似的想到,“所以我需要你帮忙伪造一下我的身份啊,你觉得棒球教练怎么样?”


“不错不错,”虽然马场听榎田的口气一点也不像是赞美,“马场先生,目标还有20秒就到攻击范围了哦。”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马场将瞄准镜装上,测试了一下角度,他正单膝跪在一座大厦的楼顶,不一会就将会有一辆黑色的吉普进入他的阻击范围,马场打赌他们的玻璃不是防弹的。


三,二,一,嘭!


马场善治,这座城市地下世界有名的雇佣杀手,不过比起他的真名,人们更为熟悉‘仁和加武士’这个名号,源于他在出任务时为了隐藏身份而戴的古怪的面具。


“完美。”马场沾沾自喜道,熟练地将枪械都再拆卸下来,再一一整齐的放回运动包里。他就像无事发生一样将下楼,将运动包都一块扔到车子的后座上,绕过一旁刚刚撞到路边还冒着黑烟的吉普与已经变得混乱一团的人群,车子中放着排行榜上最新的流行音乐,马场抱怨了一下音乐的质量,将音响调到了体育频道。


 


“哦呀?林林你要结婚了?”


林宪明拎着公文袋一样的东西,穿着西装走进电梯,数字显示的楼层在不断升高,电话中传来次郎略显惊讶的声音,“这么大的事情竟然现在才告诉我,真是不恰当的实际呢,对方是青梅竹马什么的吗?”


那是因为我也才刚刚决定啊!林在内心说道。


“不是,我和他才认识两个月。”电梯上升到了顶层,“等我一下。”他冲电话说道,将它放进包内。


电梯门开了,第一间屋子中大约有四个人,有穿着西装的人看到电梯中的林明显愣了一下,“你是来应聘助理的吗?不好意思,我们不收高中生。”


“那可真是太可惜了。”


林从身后抽出他随身的匕首之后熟练地翻了个刀花,还没等人反应过来,他的刀锋便划过一条美丽的弧线。他躲过了迎面而来的另一人的攻击,侧身用匕首一个反手,之后夺过那人的枪利落地给了另外两人两枪。


“并且他不是杀手。”林掏出电话回了次郎一句,之后一脚踹开第二间屋子的门,不由得感叹隔音门是个多么美好的存在,次郎听到了又两声枪响,林拿起桌面上的文件瞅了一眼,“啧,垃圾贩卖人口公司。”


林整了整他的衣服,又有不少地方又被血染上了,烦!洗干净得花不少时间,干脆扔掉吧。


“他不是杀手?”次郎从电话中问道。


“嗯,他好像是个...棒球教练。所以我想找你伪造一下身份。”反正林是想象不出来马场顶着那个乱蓬蓬的头发,穿着皱皱巴巴的牛仔裤去杀人的样子。


“没有问题,美容师怎么样~我还可以教你哦~”


“我又不是真的要去转行啊...”林说道,一边脱掉西装换上他放在公文夹里的女装,将扎着的头发放下来,最后取出他白色的女士背包,将先前的衣物与公文包给随便一个尸体披上,反正他带着手套,不会留下任何线索。


林宪明,这座城市有名的地下杀手,即使他不戴面具,也同样没人知道他的真容,他多大,甚至连名字都不知道,毕竟,林还不会蠢到用真名去接受委托。


 

 

林走出大厦,结束了与次郎的通话,大约过了一刻钟,马场的车停到了拉面铺前,林正在那边朝他招手。


 

棒球教练马场善治与美容师林宪明一天的工作结束了。





—TBC—



评论(7)

热度(3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