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n

史密斯夫妇AU【马场林】The Killing Game 02

·不存在paro 这俩本身就是杀手.

·私设复仇屋与林林为同组织;重松,榎田为马场队.

·可能会有OOC.

·通过各种剧透看了第二卷和第三卷的剧情,你跟我说还不是结婚??啊爱干净的林林打扫屋子的剧情好棒啊!我幸福的升天了.

·前章走01






五年后


我为什么要结婚?


林宪明在每年都会问自己相同的问题。


我当初为什么会想不开然后结婚?!


难道是为了每天抽出抽出一个小时给马场做明太子寿司吗?他承认自己这样做过两天,然后第三天,他就直接拿手机叫了外卖,换上一个漂亮的盘子再加上商场上打包买回来的红姜片,他亲手做的晚餐,真是完美!


林是非常擅长用刀,但那是指在切掉别人脑袋的时候,而不是菜刀。


林将寿司摆好盘,同时还有两万热气腾腾的乌冬面,拉面今天商店买完了,所以他只能点乌冬面。不过这是个好事,所说林一向不喜欢浪费食物,但这样不代表他愿意和马场连续吃一个月的豚骨拉面。拉面摊的老板甚至不用问都能知道他要买什么了。


门外传来引擎熄火的声音,马场应该已经将车停进了车库。
林将刀收起来,他在厨房的烤箱后面装的一个小型的武器库,将匕首放回去然后让烤箱自动恢复原状。


他警惕地观察着窗外的动静,确保他对厨房做的微小的改动没有被发现。


“我回来了。”门口传来马场的声音,马场将他的棒球帽挂到架子上,揉了揉发痛的肩膀,之后慢悠悠地走到餐厅,“啊...拉面没有了啊。”他小声感叹道,不出意外地被林瞪了一眼。


林将餐桌上的牛肉切好,之后习惯性的想把刀往案板上一柱——在他真正这么干的前一秒他反应了过来,然后慢慢地将刀缓缓地放到案板旁边。


马场加起一块明太子寿司然后放进嘴里,“嗯!简直和福屋的味道一模一样,林林你做饭越来越好吃了!”


废话,林在心里想到,因为那就是福屋的。


他尽量让自己看上去不是那么暴躁,虽然今天那个他恼人的前雇主依旧没有把应有的报酬还清给他。但毕竟,他要记住现在他不会使用匕首,不知道枪怎么上膛,更不会什么近身搏斗或者是跆拳道。


“来,”马场笑眯眯地加起另外一块送到林面前,他小心翼翼地拿另外一只手在下托着小心寿司掉下来,“你看上去闷闷不乐的,是因为工作上的事情吗?”


“呃...算是吧。”林接过寿司,没错,在两千公里外有一个我特别想用散弹枪打爆他的头的人,他含糊地回答道,“一个...客户的尾款一直还没有打给我。”


“要有耐心啊,”马场笑道,将手臂伸回去的时候他不由地吃痛了一下,“嘶...”


林注意到了马场的肩膀似乎有些不自然,“你受伤了吗?”他问道。


“挥球的时候不小心拉伸到了,”马场揉了揉发痛的右肩膀,他才不会说那是不小心被阻击枪的后坐力撞到的,“不过应该没什么事。”


“笨马,”林吃了一口面条之后说道,“一会儿我好心给你看看。”


“嗯?”正埋头吃东西的马场听到之后马上抬起来头,“不用不用没有事情的,很快就会好的。”


“哈?你难道不领情吗?”


我只是不能被你发现我其实是被枪而不是棒球棍砸的啊...


林看起来气鼓鼓地,又埋头吃饭了。




直到晚饭后,林看起来都不是很高兴的样子,好吧,虽然他平时也都是一副生气的样子,马场还挺喜欢的。马场将盘子们都放进洗碗柜,他隐约看着那个金属仪器有些不对劲,但也没有细看。林盘腿坐在沙发上,电视上的光打在他脸上,淡淡的五颜六色的。


“哈?你要看的话,去楼上啊!”


林抬头看到马场坐到他身旁,他一把抢过遥控器,“不许换台!”


“嘛...难道我不能坐到你身边吗?”马场笑道,一只手搭到沙发的后面,正好能把林围起来,还没等林说话,“不过当然台是要换的。”他向林得意的晃了晃另一只手上的遥控器。


糟糕!大意了,什么时候被他夺过去的!


林一摸手旁的遥控器果然不见了,“笨马,还给我!”他一下子起身踩到沙发上,想去抢马场手上的东西。


“诶诶,我肩膀可受伤着呢。”马场一边笑着一边向一边倾,凭借着较长的手臂让林够不着遥控器。


“那你还不让我看!”


林没办法采用他平常抢东西的方法了,打晕真是一个便捷的方法,他这样想到。而马场则一边装着自己的肩膀有伤口,一边控制着手臂的力度不让它们伤到林。直到林一不小心整个人都摔到了马场身上。





所以当马场握着日本刀躲在断了一半的沙发的废墟里时,他是多么希望林林还是那个抢不到遥控器的林林。







—TBC—

评论(9)

热度(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