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n

史密斯夫妇AU 【马场林】The Killing Game 03

·史密斯夫妇AU

·不存在paro 这俩本身就是杀手.

·私设复仇屋与林林为同组织;重松,榎田为马场队.

·可能会有OOC.

·前章走 01

02





如果问马场他最喜欢他工作的哪一点,‘免费的假期’选项有很大可能性会成为答案。


但回到本职工作上,比起阻击枪,马场更会倾向于冷兵器,虽然远距离杀伤力可能差强人意,但至少日本刀不会让他的肩膀疼的像脱臼一样。


他将胁差收回刀鞘,揉了揉发痛的肩膀,之后用刀鞘砸碎了附近的摄像头,一会儿重松会将尸体处理掉,马场想伸个懒腰,结果刚伸到一半就不小心扯到了肩膀,他赶紧收回手。


昨天应该让林林帮忙看下就好了...反正他也分不清这些拉伤的区别嘛...他暗自想道。


马场坐上榎田开过来的和他头发颜色一样亮黄色的汽车,将面具摘到头顶上,“啊...好想请假啊...”衣服的血味蛮重的,看起来他还得先去还一趟衣服才能回家。


“不行哦,马场先生。”榎田回答道,“不过...从你的下一单看来,你似乎可以去度假了。”


“真的吗?”马场一边将染上血的西服外套换下来,“去哪?我可以带家属吗?”


“不行哦,马场先生。”榎田回答道,“宫城县,藏王,那样你会非常容易暴露身份的。”


“诶...好吧好吧。”马场不情愿的同意说,“我要预定温泉酒店。”



林每天依旧会选择比马场早回家半个小时,这样他就有充足的时间准备外卖与将他每天从厨房与卧室或者是地下室中拿出的武器再放回去。


“名取,宫城县,又要去外地啊...”林盯着次郎发给自己的下一个目标,小声说道,“还有什么理由可以编呢...”


一直到吃完晚饭林都没有想出该怎么解释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出差,美容师出差的原因能有什么啊?!去考察化妆品厂家吗?马场照例将碗都放入洗碗柜内,“啊,林林,”他突然朝林说道,“我明天需要出差,去藏王,和那的球队有一次比赛前的训练,所以可能回不来了。”


“哈?你又要比赛了吗?”林依旧盘腿坐在沙发上,每天都会有他目前在看的爱情连续剧,或许是因为太专注于清洁的原因,他一时还没反应过来,藏王市,好像离他很近的样子,“等等,”他突然转过头来,“你也要去宫城县吗?”


“也?”马场问道,“林林你要出差吗?”


“嗯,但是是去名取。”


马场松了一口气,还好不是一个地方,“明天早上的飞机吗?”


“不是,是下午。”


马场又松了一口气,幸好不是同一时间。




这次马场的目标是在藏王本地活动的杀手,因为在前几天杀掉了当地黑帮的情报贩子而被人交给‘任轮加武士’处理;而对于林来说,他在名取的目标是一支长期徘徊在名取的人口拐卖团伙,最近似乎是得罪了人,让林将他们全部歼灭,不过管他是什么任务,只要给他足够的报酬就可以,虽然他的确十分喜欢处理这样人口拐卖的事情。


第二天一早,当飞机在机场降落的时候,只拿了个拉杆箱的马场十分庆幸他可以将所有他需要的武器交给重松去准备,让他可以舒适的像个普通人一样靠着U形枕在经济舱中喝着免费的汽水。


马场也绝对想不到在仅仅他离家半小时之后林就可以踩着高跟鞋拎着半人高的箱子出现在私人大厦楼顶的停机坪上。


“早上好哟,林。”次郎在不远处朝他打招呼,“哇哦,东西都收拾好了?”


林宪明将箱子推上直升机,“我可是专业的,当然收拾好了!”


“这里面都是武器吗?枪还是手榴弹?”


“都不是。”何塞·马丁内斯,那个高大的黑人男子坐在驾驶舱中,林坐在后面,他将安全带系上,“是衣服。”



伴随着螺旋桨转动的声音,直升飞机缓缓地从楼顶上飞起,林塞上他的耳塞,打了个哈欠。




“我预订了竹泉村的温泉,”马场刚刚结束了他的任务,一刀利落地在公寓中解决了他的目标,仁和加武士依旧带着那个标志性的滑稽的面具,慢悠悠地说道,“啊,就跟博多不能没有拉面一样,藏王也不能没有温泉啊。”



相比起来,林那边的情况似乎并不是那么乐观,委托方的情报出现了失误,导致在林把那个组织的的藏身地都伪装成燃气爆炸之后炸掉了之后,才被告知组织头目先前就已经逃往藏王方向去了。


“什么?!”在听到消息之后林差点没气炸,“他说跑到哪去了?!”


“没关系的啦,林。”次郎安慰他说道,“只不过再追踪一个人的事情,很简单的,嗯...之后我们还可以在藏王住上一晚,你难道不期待温泉酒店吗。”


“期待是期待...”林沉默了一会儿,“我只是担心在藏王会碰到马场,他在那似乎有个什么训练。”


“如果碰到了,拿借口糊弄过去不就好了。不过藏王那么大,不会那么容易就碰见的,林林你要放轻松了,一会儿还有人需要解决呢。”


“好吧!”林点了点头,藏王那么大,哪会那么容易就碰见,更重要的是,他的确有点想去温泉酒店。






—TBC—

评论(6)

热度(162)